close

sicen reader  

(超級推薦!) Scholastic出版的Guided Science Readers (小書讀本) 

平裝書,全美中班~ESL2年級適合選讀. 這套共有24本小書,書的尺寸是14cm x 14cm,共有4個level,每個level 有6本. 這系列是Scholastic推薦給我的美國學校老師的選用書,可以拿來給大孩子做閱讀,或是跟小小孩共讀都很棒! 這套也是目前獲得最多家長迴響的一套.

 影音檔書介:

 

Level D. Animal Stars

 

Updated on: 09/17/2013

粉絲團的馬麻昨天跟我分享了她們家小女兒(2y9m)唸的小書.
這本是屬於Scholastic出版的Guided Science Reader系列裡的Level A.
客氣的馬麻說 "她不懂的地方就查字典,唯一能和孩子做的就是伴讀,所以很開心孩子是真的喜歡英文."
這套是目前推薦的幾套Scholastic套書裡,迴響最多的.
我也要謝謝馬麻們總會想要跟我分享使用心得,讓我每次聽完都想再拿出來跟我們家玬玬試試.


內文是:


I am red. I am blue. I am yellow. I am green. I am orange. I am purple. I am beautiful.


重複性的句型 " I am..." 搭配清晰的插圖,孩子都可以試讀看看,肯定會得到很大的成就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