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preorder  

*關於大家比較常問的預購Q&A我都放在這篇po文裡了,新朋友可以讀一下喔 ^^! http://huiju1978.pixnet.net/blog/post/166473573

 

Peppa Opposite Cards (相反字配對遊戲盒)   

Peppa Pig是一隻很受世界各地孩子們歡迎的英國粉紅小豬,我個人覺得它的影集比它的繪本來得更有趣,還有著很吸引我的英國腔:D! 這盒關於相反字(Opposite Words)的可愛遊戲盒是在跟澳洲詢書時發現的 (很妙的是這盒很像只限定給澳洲,因為只有在澳洲的網站才搜尋得到),一盒裡有24片大的厚紙卡單字卡,總共有12組字.(外盒的包裝尺寸:25 x 4 x 18cm )

 

 Peppa Opposite Game

 

 

Good Egg 遊戲書 

這本遊戲書孩子除了可以操作外,還可以跟主角- 蛋 -有不少的互動. 孩子可以發號司令( sit / lie down / roll over...)或是在蛋每完成一個動作時跟他說: Good egg!來鼓勵它. 跟團體班的孩子使用時,則是可以把裡面的動作搭配Simon says的遊戲,孩子們會玩得很開心的喔!

good-egg-open  

 

Maisy's Fairground 遊戲書

精裝書. 這本Maisy's Fairground是近期讓我最想收藏的一本遊戲書.  光看介紹就讓人有開心的感覺,去過遊樂園玩過的孩子看了遊戲書裡的遊樂設施一定也會覺得很驚喜的才是. 而且這本遊戲書的細節做得非常的精緻,設計跟創意我都會想給它滿分. 

 

Maisy  

 

Look! A Book! 找找書  

精裝書. 這本 Look! A Book! 是本可以有不同層次使用的繪本. 小小孩可以把它當作找找書訓練觀察力,大一點的孩子則可以把它拿來學習練習Phonics拼音組合. 對喜歡收集有趣讀本的我來說,看到這本像是挖到寶一樣的開心,是本必買的好繪本兼讀本.  選對了書,孩子練習的同時不只可以累積很多的拼讀經驗也可以同時獲得很大的樂趣和成就感的喔!

Look! A Book!  

在YouTube上找到其他人製作的內容介紹 (無文字)

 

Ketchup on Your Cornflakes? 遊戲書

平裝書. 這本是Nick Sharratt的眾多有趣繪本之一,也是我自己最愛書目中的其中一本. 這本遊戲書總是能讓孩子們笑得很開心,也會很適合在團體班跟孩子們做分享.    

 

I Can See Just Fine 繪本

精裝書. 這本繪本是關於近視,是個特別又實用性高的主題繪本. 我覺得這本繪本的故事和插圖都好棒,能清楚又簡單的讓孩子了解到近視到底是怎麼回事.

I can see just fine   

 

Watermelon Seed 

精裝書.這故事情節好有趣,畫風也好可愛.非常推薦跟小小孩(3y~6y)共讀,也是本必買的有趣繪本.

The Watermelon Seed  

 

It's a Small World 繪本

精裝書+CD. 當初請出版商寄給我這本樣書是因為它的可愛畫風之外還有附一張都是" It's a Small World"的CD,這真是太吸引我了! 整張CD就只有這個曲目,用不同的樂器和語言呈現出來,每次音樂一放出來整個氣氛都好歡樂呀!如果您也喜歡"It's a Small World"這首歌,也希望孩子能認識這首歌曲,那挑這本繪本準沒錯:)!

*這張照片呈現的是前面和後面的封面插圖.

it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