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本一套  

這次五本一套書是分別跟美國兩家出版社訂的. My First Activity Books 活動本是由Blue Apple Books出版,對方已給我正式的invoice,我星期一會去趟銀行完成匯款;而Ook the Book這本讀本則是由Chronicle Books出版,對方說目前缺貨,要到4/10以後書才會進來,所以我要等這五本都到台灣後才會出貨給大家,預抓出貨給大家的時間是4/29. 這次我訂購的總數量是80套,一樣是售完就不會再追加喔! **煩請之前在Facebook傳私訊請我保留的朋友們下單時幫我在備註欄註記一下您在Facebook的名字,這樣好讓我有個紀錄免得重複登記喔! 謝謝大家! **

 

接下來就是這幾本書的封面和介紹囉!

Ook the Book 是本很有趣的初階讀本,適合給剛學會Phonics(自然發音)的孩子(中班~小一)做入門的拼音練習,孩子會從這本書裡獲得很大的成就感的喔! 

這連結可以看到幾篇內文: http://www.chroniclebooks.com/landing-pages/Chronicle/excerpt/0811826600-e.html

Ook the Book

 

接下來這四本活動本- My First Activity Book ( Faces / Animals / Places / People) 建議的使用年齡是:3~6歲. 我個人想推薦的原因是這幾本活動本的敘述短句有適合給正在學習拼讀(Phonics的應用),認字(sight words - 常見字)的孩子練習讀,搭配塗鴉的活動會讓這練習更有趣才是. 這幾本的作者都是Harriet Ziefert,她有寫過許多的讀本,內容也都滿有趣的喔!

My First Activity Book - Draw + Learn ( Faces)

**點我看內頁**

Draw Learn Faces Cvr

 

 

My First Activity Book - Draw + Learn (Animals)

**點我看內頁**

Draw Learn Animals Cvr

 

 

My First Activity Book - Draw + Learn (Places)

**點我看內頁**

Draw&Learn Places

 

 

 

My First Activity Book - Draw + Learn (People)

**點我看內頁**

Draw&Lern Peo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