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in all  

Gakken - 學研 是日本幼兒啟蒙教育書籍的第一品牌,在實體書店也常能看到翻譯成中文的幼兒書籍. 這次要介紹的4本英文書,其中2本是我和孩子使用過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另外2本是我還沒買過的同系列書籍想揪大家一起買.書商要求我每一本要達40本以上才會接我的訂單,所以我先在這調查大家的購買意願,有興趣的馬麻和老師可以先下單,***但是請先別匯款給我喔***,請讓我先統計完數量,之後會在粉絲團跟大家報告,如果有成團,就可以抽空完成匯款. 以下的台幣售價都已包含進口關稅和運費喔!

 

可愛的硬頁音樂書

(建議使用年齡:0~2歲; 尺寸:17 x 15公分;共12頁)

書上的6個按鈕可以分別選擇6首英文童謠,每首歌有搭配一頁附有插畫的歌詞,是硬頁書材質,所以很耐操. 還沒幫寶寶買過音樂書的馬麻們,這本很值得投資喔! 六首英文童謠分別是: The Wheels on the Bus /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 Hello! / Are you Sleeping? / Hokey Pokey / 10 Little Monkeys

   

 

What Can you See?

(建議使用年齡:學齡前幼兒~小一)

這是精裝大開本(37cm x 26cm),共有32頁,附有一張CD,時間約9分鐘,第二段的節奏有點像是數來寶的感覺,很朗朗上口.

what can you see

pic-1

pic 2

pic 3

pic 4  

 

 

Where Do You Want to Go?

(建議使用年齡:學齡前兒童~小一)

這是精裝大開本(37cm x 26cm),共有32頁,附有一張CD.

小学えいご大型絵本〈第6巻〉Where do you want to go?―どこに行きたいの?

 

 

What Would You Like?

(建議使用年齡:學齡前兒童~小一)

這是精裝大開本(37cm x 26cm),共有32頁,附有一張CD.

小学えいご大型絵本〈第3巻〉What would you like?―何にしましょう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