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 Wildsmith 的畫風永遠都是那麼的色彩豐富.他說他小時候住的地方是個小的煤礦村.在那裡每個東西都是灰灰的.什麼顏色都沒有.所以只能靠著自己的想像力在自己的頭腦裡想像.我想或許就是小時候對顏色的渴望才造就他日後在用色上會如此的繽紛.

小時候家裡有一套他畫的中文版的寓言系列.早就不知道轉手給誰了.在誠品再次看到它時,我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和安祥那讓我感覺好像又回到了小時候.我想都不想就決定把它給帶回家了.我也要唸給我家玬玬聽.不曉得等他長大了以後再次看到這本書是否會和我一樣有相同的感動呢?

這本繪本裡有五個寓言故事.故事的內容我想我們都再熟悉不過了.但是我相信當它們配上Brian Wildsmith 的插圖絕對會讓你想仔細認真的再讀過一次的.這五個寓言故事分別為:

1. The Hare and the Tortoise
2. The Rich Man and the Shoemaker
3. The North Wind and the Sun
4. The Miller,the Boy and the Donkey
5. The Lion and the Mouse
 
 
http://www.lovereading4kids.co.uk/author/942/Brian-Wildsmit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