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ding Level: Baby ~ Preschool

 

 

這本繪本是在誠品裡被我翻出來的. 看它舊舊的又被翻得破破爛爛了想說應該是絕版書.

被工作人員告知還訂得到時讓我好開心喔! 畢竟要找到有趣又可愛的繪本有時是需要碰運氣的 .

 

 

這個繪本家Ana Martin Larranaga 所畫的寶寶繪本有很多都是可以操作的. 像這本 On the Go 幫助寶寶發展手和眼睛的協調性.寶寶可以試著將看到(或聽到)的內容跟正確的交通工具做配對.

總共有五個交通工具:

the blue plane, red fire engine, blue train, green boat, and the yellow loader

 

 

例如: 當聽到 The blue plane flies in the sky.(藍色的飛機在天空飛行),寶寶可以試著找出飛機來並把它放在雲上.

 

我想我得再等一陣子才能和玬玬玩這本繪書.因為我想他目前的專注力應該只在那幾個可以拿著玩或拿來啃的交通工具上吧!

如果有找到你喜歡的操作書也可以請誠品的工作人員幫你訂訂看喔.有問就有機會訂得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