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ding Level: Ages 4~8

Children Make Terrible Pets這本繪本很有潛力變成兒童館的暢銷書. 故事的情節超有創意, 畫風又好可愛.我想很多馬麻看了封面應該會忍不住的說出 "好可愛喔!"這樣的話來,然後就忍不住把它給帶回家了^.^!

 

Lucy是隻小熊. 有天在森林裡跳舞時發現了一個只會發出 “Squeak”聲音的小男生.

Lucy看到他這麼可愛就把他給帶回家,請熊媽媽答應讓小男生留下來當她的寵物.

 

熊媽媽已經有警告Lucy,小孩是種很可怕的寵物(我懂!!). 如果堅持把他留下就要負起照顧他的責任.

之後Lucy和小男生整天都分不開 一起玩,一起吃東西, 一起睡午覺.

可是Lucy發現事情並不總是那麼有趣.

像是小男生再怎麼教都不肯在沙盆上尿尿

 

會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 (我家也是V__V""")

還會做一堆頑皮的事情 (沒錯).

 

有天,小男生不見了. Lucy找了好久.

後來尋著小男生的氣味找到了他的家和家人. Lucy發現小男生再也不是她的寵物了.

可是Lucy一點都不難過喔! 因為她發現媽媽是對的! 小孩真的不適合拿來做寵物.

 

唸完這本繪本給我小一的孩子聽完後,沒有一個人想要把小孩當寵物養. 所以我想他們自己應該有發現小孩真的是種難搞定的動物吧!

 

p.s.這是玬玬一歲的照片.自從有了他後家裡就常常亂得跟戰區一樣了V___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