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 Level: Ages 4~8

 

 

An Elephant and Piggie Book 這一系列的讀本文字簡單故事又很有趣所以孩子的反應都不錯.

 

 

今天和家教的小二孩子讀了這本讀本 (團體班時我會用繪本,家教時依孩子的程度有時我會選讀本.因為11超很適合教閱讀的!) 我先讀了一遍給他聽. 他聽著並看著圖畫忍不住笑了好幾次. 我想他應該是覺得怎麼會有那麼奇怪的大象?” 看到了喜歡的牛仔,小丑和機器人(這些都是小豬假扮要讓大象開心的)還是愁眉苦臉的.

 

 

 

這本讀本共有64.看起來很厚但是文字重覆性很高. 孩子應該跟著讀過幾次後就能自己辨字發音讀出來. 因為文字重覆性很高的緣故,我請孩子自己畫一隻大象和小豬. 然後從讀本裡找出需要的字,自己寫看看他們之間的對話. 下星期四就知道孩子會怎麼呈現囉! 有空我也會post上來分享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