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 Level: Ages 4~8

 

這是本經典又摧淚的繪本. 讀著它時我想著愛我的和我愛的爸媽. 也同時想著我愛著的小玬玬. 因為愛,讓我和我愛的人的心緊緊的繫在一起. 也因為愛,讓我更懂得珍惜. 這繪本應該感動大人來得比感動孩子許多. 這故事會讓人覺得難過不捨是它提醒了我們生命有限,有天我們總得面對生命的盡頭和我們親愛的人說再見. 別讓自己有任何的遺憾,就要在有限的人生中認真的去愛還有珍惜被愛.

 

故事內容在敘述一位母親對孩子的愛. 不管孩子是2,9, 青少年,或成為成年人時,媽媽總會趁著他熟睡時像小嬰兒的時候把他攬入懷裡輕輕的搖著並緩緩的唱著I’ll love you forever. I’ll like you always. As long as I’m living. My baby you’ll be.” 直到有天媽媽打了電話跟孩子說 “ You’d better come see me because I’m very old and sick!” 媽媽想跟以前一樣對孩子唱著同樣的歌,但這次她沒能唱完. 換孩子把媽媽攬入懷裡唱著 “I’ll love you forever, I’ll like you for always. As long as I’m living my Mommy you’ll be.”

 

等玬玬懂事後,我一定要唸這本繪本給他聽. 希望他知道媽媽我會永遠永遠的愛著他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