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馬麻們,

這幾本繪本是最近購入的,我先擺上來.有想要詢問這幾本繪本內容的馬麻們再跟我說喔!

Lulu's Lunch (by Camilla Reid)

Knock! Knock! Mr. Croc (by Jo Lodge)

Pointy-hatted Princesses (by Nick Sharratt) - 這本是初階讀本.很初階喔!

I Love Vacations (by Anna Walker)

I Love My Mom (by Anna Walker)

Where's Spot? (by Eric Hill)

Extraordinary Pets (by Barroux) - 這本買回來一陣子了,可是還沒機會用到它.畫風和創意都很可愛有趣,但是文字用得不夠親切(這裡是指孩子可能會有聽沒有懂@___@!我得好好想想該用那些字代替後我才敢講這本繪本:P!)

*以下這三本繪本都設計成翻翻書也都有韻腳,很適合拿來當讀本使用喔! 明天我要來跟我那認真的小二男生來讀一下,看看他對這繪本的評價怎樣^^!

Postman Bear (by Julia Donaldson)

Fox's Socks (by Julia Donaldson)

Hide-and-Seek Pig (by Julia Donald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