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not Easy Being a Bunny 這本讀本是I can read it all by myself beginner books系列裡其中一本。我收集讀本的速度沒有收集繪本來得快,因為很少一本讀本能同時具備有- 故事情節有趣,畫風可愛,單字和句子可讀性高的特點,所以找這類讀本時對我來說就是件可遇不可求的事。如果媽媽們有使用過那些讀本是妳覺得很值得推薦的,也請麻煩留言告訴我,我會很謝謝您的喔!

這本讀本在敘述一隻叫P.J. Funnybunny的小兔子,他不喜歡吃紅蘿蔔,有太多的兄弟姐妹,也不喜歡自己的長耳朵,所以決定離家出走,不做兔子,要做別的動物了。

可是後來他發現他也不喜歡當熊(bear),小鳥(bird),海狸(beaver),小豬(pig),麋鹿(moose),袋貂(possum),臭鼬(skunk),最後決定回家開心的做隻小兔子就好!

這故事的情節運用了動物的習性,像是熊花太多時間冬眠了讓P.J.覺得當熊好無聊,小豬大部份的時間都待在泥坑裡讓P.J.也覺得好無趣。

我想正在練習自己讀讀本的孩子一定會很喜歡這本讀本的才是,因為讀起來可是趣味感十足喔! Enjoy reading, kids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