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就會在網路上消失也沒能更新部落格,因為得全心全意的帶我家玬玬(1y 10m )。這也是為什麼工作室只開下午(1:30-6:30)的課,因為早上和晚上我也想把時間留給我家兒子。當媽媽真的是人生中一件很棒的事情,而我能在當媽媽的同時保有自己的興趣並和工作結合真的覺得很滿足!而且能遇到很棒的孩子還有認同我們教學理念的媽媽真的覺得好幸運!  

今天的po文是記錄8月份購入的繪本和讀本,有機會我會再慢慢介紹它們喔! 如果媽媽對那本有興趣,跟平常一樣跟我說一聲,我會再詳細介紹的喔!

 

附上在YouTube找到的讀本 - Danny and the Dinosaur 影音檔:

 

 

敦煌書局購入的讀本:

(這些是和Debbie花了一個下午篩選過選出來的讀本,想說孩子應該會對裡面的內容感到有趣才是!)

STEP into READING (1)系列裡的: Panda Kisses

STEP into READING (2)系列裡的: The Worst Helper Ever!

I Can Read! (1)系列裡的: Harry and the Lady Next Door

                        The Fat Cat Sat on the Mat

                        Danny and the Dinosaur

An I Can Read Book (1)系列裡的: Oliver

Bright and Early Books for Beginning Beginners系列裡的: Money, Money, Honey Bunny!

麥克兒童外文書店網站購入的繪本&讀本:

Buster’s Birthday (by Rod Campbell) – 翻翻書

My Presents (by Rod Campbell) – 翻翻書

Cat on the Mat (by Brian Wildsmith)

I Want to Be (by Tony Ross)

Snake cake (這本很可愛的繪本裡有-ake / -oat / -ant 組合的單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