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工作的其中一個項目是跟著幼稚園的中文主題課程設計英文的相關教學活動

我只能說這部份和我當初預期的有所出入

所以也只能硬著頭皮扛下來做了

 

秉持著當初在WAS - "別人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的精神

正在努力適應學習這一塊當中

沒有討厭,但是在有其它那麼多工作要做的同時,也很難會喜歡

但是我相信我會越做越順手

也會越學越多的

 

有點不好意思的是在課程的內容選擇和設計目前都還是以自己喜好為主

因為我想如果自己都不想教的東西

孩子應該也不太會想學吧!?

 

在為10月份Halloween的課程準備裡

選了自己喜歡的 songs, rhymes, chants and picture books準備跟孩子和其他老師分享

"Five Little Pumpkins" 是其中一個部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