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 Level: 7+

家教的小三孩子程度很不錯.我想有大部份的原因是媽媽一直很用心在經營孩子閱讀這一塊. 

從上學期開始在媽媽的建議下我們讀起了chapter books (誠品很像把這類的書籍通稱為"橋梁書" - 是指孩子在閱讀青少年小說前的階段. 這類書的共通點是插圖變少了,文字變多了)

會認識 Jeremy Strong 也是因為孩子帶來媽媽買的書 - My Mum's Going to Explode!

 

 (點這個圖片會有這個故事的簡介喔!)

 

這家庭的每個成員都少一根筋,所以情節裡常有好笑(應該說是爆笑)的對話和事情發生. 我並不認為我的小三孩子能全聽懂故事的內容和它所要呈現的幽默感,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她對故事的整體理解力是有很不錯的程度(這常常提醒我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也要好好幫我家玬玬陪養閱讀的習慣,不管中英文都好!)

所以讀上癮的我也給自己買了一本: My Brother's Famous Bottom

 

好笑的書真的一開始就很有笑點了 (很懂得抓住小孩的心)...

*strawberry flan: 草莓餡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