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graphic designer – Debbie幫我們的繪本工作室繪出英文力設計的明信片. 在我34歲生日這天把它擺上來當做給自己的禮物. 從這開始,我們要在屬於自己的地方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繼續做能讓孩子們開心的事情.

 

生日總會讓我想要更感謝在我人生中的人事物. 人生的旅途是很多的串連才會走到今天的樣子.凡事順著心意走,順了,就對了! 我會繼續認真走下去的.也謝謝Debbie的加入!

 

 

P.S.

每班人數: 最多4個孩子.

課程時間: 1小時

課程內容:

-Wendy: 繪本&發音

-Debbie: 繪本&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