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昨天介紹的The Quiet Book唸給小一的孩子聽. 裡面有幾個"安靜"孩子不是很懂,但是大方向有抓住. 感覺每介紹完一個安靜,教室裡變得更安靜些 難道是因為孩子們在回想自己類似經驗的關係嗎? 我好奇著孩子們對安靜會有那些其他想法,所以拿了小小張的memo紙讓孩子聽完繪本後把他們的安靜畫下來.

 

我拍下了幾張我特別喜歡的. 文字的部份是聽了孩子的敘述後幫他們寫上去的.

 

(我最喜歡這張. 一開始我還摸不著頭緒. 聽完Kevin的講解我才恍然大悟 - 是呀!那是一種安靜耶!)

 

 

 

 

 

 

 

(這一班有兩個Kev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