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準備下星期要念給孩子聽的故事  - My Friends

看著看著...手又癢起來了

就像上次提到的

這本繪本很適合教動物動作

所以就用了它的句型 "I learn to......from my friend......." (pic 1)

 

搭配字卡(pic 2) 和

圖片 (pic 3)

就可以做故事的延伸活動囉!

和孩子一起發出字卡上的單字,然後請他們自己拿圖片配對

"光把圖片拿下來再放在空格裡"這個動作就可以讓孩子開心好久

也讓我好有成就感喔!

 

這也是為什麼我說 "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一堂30分鐘的課

我可以選擇很快的帶過交差了事

但是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

反而是會常常問自己 "我今天上的東西可以在孩子心中留下些甚麼?"

這讓我覺得我做的事情很重要

會讓我想盡可能的全力以赴

之後相對而來的"收穫" (我想那是孩子開心滿足的笑容)讓我想付出更多

這的確是個正循環, 不是嗎?

讓我就算覺得累也還是會想繼續做下去

我真的很感恩我能有這樣的機會做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我會繼續加油的

p.s. 請包含我很"兩光"的照片. 因為是臨時起意用手機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