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對一位同事的工作態度和做人處事的態度感到很無力

我很少批評人家

也從不因為聽到什麼就來評斷一個人

我相信自己看到的和聽到的

這樣的一個人又讓我忍不住想要祝福他能即早找到下一個更適合的工作

(上次被我祝福的是個沒愛心的;這次被我祝福的是個不用心的)

教書---這份工作對這個人來說太辛苦了

因為要準備的東西很多

不夠用心只是浪費孩子的時間而已

 

心煩的時候翻翻繪本總能帶給我好心情

就像是這本剛看完的繪本 Peek -a-Boooo!

真是棒透了!!!

有種"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感覺忍不住想要推薦它

圖夠大,繪圖細,內容很有趣,也含概了很多Halloween的角色 -

witch,scarecrow,skeleton,monster, bat,ghost,pumpkin,

孩子看完了這本繪本相信會對Halloween很有感覺的喔

 

寫到這心情有比較好了 ^_____^

 

Author: Marie Torres Cimarusti

ISBN: 0525474358

博客來買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