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 Level: Baby ~ Preschool

很喜歡Leo Lionni的繪本. 因為他總能把很棒的創意和想法運用簡單的文字和豐富的顏色呈現出來. 這對

學習英文的孩子是個很棒的入門.  等他們熟悉故事內容並能夠跟著唸出一些單字或句子,那種成就感和滿

足感會讓孩子更有興趣做英文閱讀的.

 

會這麼說是因為家教的其中一個小二女生,某個週末過後把這本繪本還給我. 我想說已經一起唸了3~4次

了,她可能沒有興趣再讀一遍. 可是當我問她 :

"妳想再讀一遍嗎?"

她點了點頭很從容的跟我說: "要!"

老實說我有點驚訝. 我想唯一的可能性應該是她對讀這本繪本的感覺是有自信的,所以想再讀一次吧!

 

故事內容在敘述一隻變色龍希望自己可以跟其它的動物一樣有屬於自己的顏色:

 

 

 

以下的連結可以看到 Leo Lionni 的其他作品:

http://www.amazon.com/Leo-Lionni/e/B000APV6Z8/ref=sr_ntt_srch_lnk_1?qid=1295966786&sr=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