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唸了這本繪本給玬玬(1y4m)聽. 我們2個都玩得很高興.

順著故事,我會做一些動作和表情有時還會發出一些有的沒有的聲音讓玬玬覺得很有趣.

 

像giggle 和 cry的時候玬玬會學著我發出聲音喀喀笑或是哇哇哇的假裝哭起來.

(我沒有想到效果會那麼有趣,所以我也逗他逗得很開心!)

 

一些動作像是running和walking,我們就在床上用不同的速度踢腳.

一些情緒像是happy, sad, silly 和mad我就會裝出不同的表情.

(可以看得出來玬玬搞不懂媽媽怎麼了,不過對他來說是有趣的. 因為玬玬一直在笑我.)

 

一些身體部位像是fingers, toes,ears, eyes, nose和hair.我會摸摸這些身體的部位,玬玬也會跟著做喔!

(原來1y4m的嬰兒可以模仿這麼多動作呀!)

這樣一連串的互動玬玬看起來超滿足的. 所以我要給這本繪本5顆星!

 

之前有在小班 唸過這本繪本,孩子也玩得很開心.

這樣一堂課下來我想就值得了,因為孩子對英文又多了個美好的體驗!

 

以下的連結可以看到在Ipad的使用模式.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可以看看:

http://www.scholastic.com/apps/iloveyou/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