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 Books (U.K.) 和Candlewick Press (U.S.) 應該是屬於同一個出版集團,因為他們都有隻相同的熊在logo裡.  而讓我對他們又愛又恨的原因是 - 他們出版的繪本在文字和插圖上都很有質感,故事的內容也多半很有趣,對喜歡收集繪本的人來說也滿有收藏價值的,所以就算只看著logo而不看內文挑書,選錯書的機率也不大. 而讓我很傷腦筋的問題則是,每次和孩子講完故事想將影音檔po上部落格,過沒多久就會收到出版社的警告郵件說有違版權. 唉~我知道他們有這權利,但是就不能夠看在我想透過有趣的繪本增加孩子學習英文的樂趣的份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嗎!? 有個把拔他在YouTube上分享繪本影音檔時說了一句很酷的話: "I paid for the book, so I think I have the right to shar it with the others." 這樣說也是有道理不是嗎? 昨晚又收到出版社"關心的郵件"讓我氣到說出: "我再也不買他們家的繪本了啦!" 不過我想這句話可能維持不了多久就會破功了.

這幾本繪本都有製作影音檔,內容很有趣,孩子们也很喜歡,不過後來都被刪掉了.有興趣的把拔馬麻可以在網路上再多少找些相關書訊喔!

Penguin PENGUIN (點圖可以連結到博客來網站,現在有79折, 261NT)

I WANT MY HAT BACK (現在也是79折,442NT)

 A BIT LOST (79折, 303NT)

 Oh, No! George! (560NT,缺書中)

 Doodle Bites (455NT)

 Where's Tumpty? (455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