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Art_1386478139443    

 

Pig Wig 

精裝書.這本工具書裡有 -ig / ug 的組合應用.

Lift - Pig Wig

Lift-Pig Wig -1

 

*備註: 在影片中說的毯子,是指鋪在地上的毯子: rug.

 

Wet Pet

精裝書.這本工具書裡有 -et / -ed 的組合應用.

Flip - Wet Pet

Lift-Wet Pet -3  

 

Stop Pop 

精裝書.這本工具書裡有 -op / -un 的組合應用.

Flip - Stop Pop

Lift - Stop Pop -3

 

Ice Mice 

精裝書.這本工具書裡有 _i_e / unk 的組合應用.

Flip - Ice Mice

  Lift - Ice Mice -3

 

Pat the Bunny 

禮物書. 幫大家選的版本是遊戲書+小兔子一隻.這本繪本的出版時間為1940年,這70幾年來已有數百萬的孩子們讀過了它.這本繪本不只傳承了經典也帶給好多孩子們童年的美好回憶. 如果有一本書可以讓孩子長大後一看到就想起那美好的感覺,肯定就是這本了.(*這盒外包裝在運送過程中多少會有被擠壓到的可能,請不介意的朋友再下標喔!*)
 

Pat the Bunny baby  

 

Ook the Book (讀本)

平裝書,全美中班~ESL小二適合選讀. 這本很有節奏感的讀本非常適合給剛開始學習拼讀的孩子使用,希望每個孩子都有個很棒的開始,因為美好的學習經驗會讓孩子想努力學下去的喔!

Ook the Book

 

Scholastic Phonics 翻翻書 (3本一套) 

三本一套. 由簡單到難的練習分別為紅-藍-綠.使用及內文介紹在影音檔裡喔!

20130723_100229  

*Scholastic Phonics 翻翻書影音檔介紹: 點我!

 

eeBoo Alphabet & Numbers Puzzle Pairs  

適合給正在學習認字母和學習自然發音(Phonics)的孩子使用. 總共有26對字母組合和10對數字組合.

eeBoo Alphabet & Numbers Puzzle Pairs      

* 和3歲孩子使用的影音分享:點我,點我!!

 

eeBoo Simple Words Puzzle Pairs 

適合給正在學習認字母和學習自然發音(Phonics)的孩子使用. 總共有25對組合.

eeBoo Simple Words Puzzle Pairs    

*和四歲孩子使用的影音分享:

點我(1)!!

點我(2)!!

 

eeBoo Rhyming Words Puzzle Pairs 

適合給已學會一些基本拼音組合的孩子使用,在邊玩邊練習的情況下更熟悉這些拼音組合. 總共有25對組合.

eeBoo Rhyming Words Puzzle Pairs    

*和 四歲 孩子使用的影音分享:點我,點我!!

*和 小四 家教孩子使用的影音分享:點我,點我!!

 

eeBoo Alphabet Flash Cards 

這套娛樂的性質比較少,以教具的功能居多,我超極推薦這盒的! 每個剛開始學習Phonics(自然發音)的孩子都應該來一盒(用紙非硬頁紙,所以不建議讓寶寶使用喔!). 有些字母有發兩種音,像是字母c在city和cat的單字裡的發音是不一樣的,而這套字母卡把所有有不同發音的字母都分類出來了. 這套是我目前收集的字母卡裡,內容做得最細的一套. 此外,還有其他一些基本的Phonics組合可以跟著學喔! (例如: sh / ch / cl /dr...etc). 共有45張字卡和2張說明.

Alphabet Phonics Cards  

*和小四家教孩子使用的影音分享:點我,點我!!

 

eeBoo I Never Forget an Animal Face Matching Game 

這盒記憶益智遊戲的插圖畫得非常有質感,我家兒子(4y2m)已經玩了超過一年怎麼玩它都玩不膩,更棒的是大人也可以跟著一起玩,趣味十足!! 如果有考慮找全家人可以一起玩的遊戲盒,我一定會推薦這一盒. 建議遊戲年齡是五歲以上,不過實際的使用發現2歲的孩子(在大人的協助下)也可以玩翻牌配對喔! 總共有25對組合.

I Never Forgot an Animal  

*和三歲孩子使用的影音分享: 點我,點我!!

 

Classic Bingo Game 

這盒遊戲盒裡共有6片不同的遊戲板(game boards)+48片小圖卡+一個小收納袋,包含的單字有關於:自然,交通工具,食物,動物,服裝和顏色, 孩子可以從這個經典的遊戲中來認識並學習更多的英文單字. 孩子對這盒遊戲盒的反應也都很不錯!

eeBoo Classic Bingo  

* 最近這遊戲盒改了包裝,我們有可能拿到的是這樣的外殼喔!

eeBoo Bingo  

*和小二孩子使用的影音分享: 點我,點我!! 

 

最後當然不能忘記把Debbie老師設計的字母配對翻翻書也一併放上來給大家選購,目前的庫存量只剩近200套了.

FUNPHABET的品牌理念是希望設計出實用性高且設計感和質感兼俱的英文教具,讓孩子在學習英文的同時也能受到美感的薰陶.

這是Debbie老師設計的第二項教具,適合給孩子用來學習認字母的大小寫,也可以用來練習26個字母的自然發音(Phonics).

紙卡本身有防潑水,耐撕.產品全台灣設計生產.

產品包含: 翻翻書一本+手提袋一只

字母書宣傳照2 

字母書宣傳照3  

(大人篇)

(小孩篇)

(使用說明篇)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