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Art_1392719917400   

這次預購單書目的排序是由簡到難.使用的對象可以小至寶寶大至國小高年級的孩子. 大家可以透過影音檔的介紹更精準的幫孩子選書喔! 另外,工具書的部分以孩子的英文程度和學習進程來挑書會比以年齡來挑書的準確許多. 選擇比孩子的程度再困難一點點的書目就可以了. 這樣練習英文閱讀有挑戰的同時還是可以獲得很多的閱讀樂趣的喔! 

 

Baby's Very First Flashcards: Animals (給寶寶用字卡)

一盒裡有10張字卡,兩面都有圖文,所以總共有20個單字和圖可以跟寶寶一起做使用. 每張卡的尺寸是:13 x 10 cm,厚度約0.3cm. 屬不易被撕破咬爛的材質. Usborne官網註明的使用年齡是:Birth +. 

 Usborne Animals Flashcard Cover  

Usborne Animals flashcard

*這個Flashcards的影音檔是用台語做介紹, 因為有好多馬麻們私訊跟我說她們不會講英文,所以不知道怎麼講英文故事給孩子聽. 我要表達的重點是,"不是不會只是不熟悉而已喔!" 就像我不常講台語所以講得不是很輪轉,不過我相信常講的話我是可以講得更好的:D! 所以把拔馬麻們也要對自己的有信心喔,經驗值累積多了,相信您們也會變得很愛講英文故事給孩子聽的:)! 

**是10張字卡,不是12張喔! 我在錄影音檔時把字卡數量說錯了.抱歉!**

 *以下這張年齡與發展能力的對照表出處是來自:優活健康網 (Reference: http://www.uho.com.tw/master/kai/kn-004.asp)

 

Alphabet Sticker Book (小寫字母練習活動本*可以重複貼*)

平裝書. 這練習本的插畫畫風我沒有在Usborne之前的出版品看過,所以我猜應該是新的插畫家.畫得也太可愛了,讓我看了封面後更想知道裡面是怎麼一回事. 是說Usbonre的出版品每本都好有內涵,認識他10幾年來還沒讓我失望過. 這本以小寫字母為基準的設計就有基本的3種變化: (1)找字母貼貼看 (2)字母塗色 (3)描寫.  接著還有好多豐富的設計讓孩子透過不同的紙上活動對小寫字母的型更加熟悉. 這本練習本會推薦給中班以上的孩子做使用.

 Alphabet Sticker Book   

 

Wind-up Bus - London (玩具書)

硬頁書.這本遊戲書附有一個可以上發條行走的紅色雙層巴士. 這樣的設計真是太有趣了! 內頁的地圖畫得很仔細,除了可以給小小孩當遊戲書玩,大孩子也可以透過這本遊戲書更了解倫敦這城市.喜歡倫敦的大人們也該來一本做收藏,應該會喚起很多美好的回憶:)! 

wind-up-bus-2013  

***攤在地上玩的樣子*** 

***遊戲書的內頁介紹***

 

Lift the Flap Counting Book(數數翻翻書)

精裝書.這本數數書透過不同的設計方式讓數數變得更有趣. 整本書的呈現方式有讓我眼睛一亮,會想推薦給家有 小小孩 的把拔馬麻做選擇. (這本翻翻書的內文可以在下面的影音檔看到喔!)

Usborne Counting Book  

 

Big Book of English Words (圖像單字書)

精裝書.這本超過1000個單字和插圖的單字書會推薦給 大班以上~國小高年級的孩子 當工具書使用.可以透過以下的影音檔瞭解內頁的單字分類. 

Big Book of English Words  

 ***這個影音檔裡除了看得到Big Book of English Words也看得到接著介紹的Lift the Flap Counting Book (數數書)的內文喔!***

 

Lift the Flap Questions and Answers(問與答翻翻書)

精裝書.這本也是Usborne書單裡必買的一本,因為同樣是本厲害的書.透過簡單的敘述就能讓孩子學到很多有趣的知識,另外翻翻書的設計可以讓孩子有更多的小驚喜. 建議國小ESL低年級~中年級選讀. 如果是當繪本共讀,中大班的孩子也可以做使用.

lift-the-flap-questions-and-answers  

 lift-the-flap-questions-and-answers2

lift-the-flap-questions-and-answers3

lift-the-flap-questions-and-answers4

 *這本的影音檔介紹說的速度比較快,因為內容較長,怕手機上傳不到FB,還請包涵! 您需要開啟FB的帳號才看得到這則影音檔喔!*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151739268145091&set=vb.269309686418223&type=3&theater

 

Lift the Flap Questions and Answers About your Body (關於身體的問與答翻翻書)

精裝書.這本是Usborne最新出版的Lift the Flap書目,整本是關於身體的工具書. 讀完之後我也好喜歡這本的內容,透過簡單的敘述就能讓孩子學到很多有趣的知識,是本好書無誤!! 建議國小ESL低年級~中年級選讀. 如果是當繪本共讀,中大班的孩子也可以做使用.

lift-the-flap-body  

 

Look Inside Your Body (關於身體的工具書) 

硬頁精裝書,共有14頁.尺寸:21cm x 19cm. 超過100個翻折處讓孩子透過有趣的內文和插圖更了解關於身體的一切.適合ESL國小中高年級閱讀.

Look inside: Your body

*請自行忽略影音檔裡的時間說明喔! 那是之前的時間!*

 

Look Inside Science (關於自然科學的工具書)

硬頁精裝書,共有13頁.尺寸:21cm x 19cm. 超過110個翻折處.主題涵蓋了:物質/植物/身體/光線/聲音/力學/地球和太空. 適合ESL國小中高年級閱讀.

look-inside-science  

 

First Illustrated Science Dictoinary (圖畫自然字典)

平裝版.這本圖畫式的自然字典用簡單的文字敘述就能跟孩子介紹很多自然科學的單字和知識,對我來說是本 棒 透 了 的工具書! 看到了就要買起來的一本! 能夠讀到這本書真的是孩子的福氣,因為孩子在學習英文的同時也學到了很多的知識. 建議給國小ESL低年級~高年級程度的孩子做選讀.

連結裡可以找到之前的文字敘述和影音檔:http://huiju1978.pixnet.net/blog/post/159546218

science dictionary  

***影音檔的部分是和小三的家教孩子利用Q&A的方式複習他前一次學過的內容.***

 

Children's Encyclopedia (兒童用百科全書)

這本是Usborne非常暢銷的兒童版百科全書,也是我買的第一本Usborne出版品,(話說那已經是2001一年的事了-__-'''!) 這本兒童版百科全書的尺寸(17x13cm)非常方便攜帶,共有114頁,內容非常的豐富,敘述也很容易理解. 我想唯一的缺點就是字有點小,這內容會比較推薦給國小中高年級以上甚至國高中的孩子做閱讀. 有做閱讀家教的英文老師們,我也會很想推薦您們這一本書,我使用過的大孩子對這本的內容都很感興趣. 另外,有興趣想多學點英文的大人也可以拿這本當作英文閱讀的選書,可以增加更多知識之外還可以增進英文閱讀的能力咧! 

Usborne children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