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ant to Go to Bed? (by Keiko Sena) - Reading Level: Ages 4-8


這幾天晚上玬玬都因為感冒沒有認真睡覺.半夜醒來的時候居然活力還是不錯,可以自言自語好一會兒.但媽媽我都覺得自己快爆肝了V___V"".
唸了這本繪本給他聽,故事的結尾說"晚上不睡覺的小孩會被ghost抓走,穿過滿是星星的夜晚飛到ghostland" 嗯!我想等玬玬會說話時,聽到這他大概會跟我說 "媽媽我也想要去!"
必竟可以飛過滿是星星的夜晚,媽媽我也想來試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