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繪本可以幫孩子增加"自我認同感".讓孩子知道當自己是最好的.不用羨慕或想變成其他的人.主角是一
 
叫Noodle的小狗.故事一開始這麼形容- This is the story of Noodle,who was very long from front
 
to back,and very short from top to bottom (又長又短). 有天他費了好一番力氣才挖到一根古頭.嘴裡
 
就碎碎唸的說"他希望他可以是不同的樣子,這樣挖骨頭的時候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原來Noodle挖到的是一
 
根"許願骨頭",所以一隻小狗天使出現了跟他說 "告訴我你想變成什麼樣子,我可以讓你的願望實
 
現!"Noodle問了幾個動物,每隻動物都跟他說"變成和我一樣最好!" 像是河馬跟Noodle說:變成跟我一樣就
 
可以很快得沉入到水底喔!問到最後Noodle決定不變了,因為還是他原本的樣子比較好挖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