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 Level: Baby~ Preschool

今天收到之前訂的這本觸摸書-  Pat the Bunny 我整個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 居然現在才把它買回家!

從封面看起來我一直以為它只是本普通的遊戲書,所以一直沒有去看它的內頁.

看了才發現原來它那麼有趣.難怪從1940年到現在一直很受歡迎.

這本觸摸書裡面孩子可以摸到小兔的毛,跟小男生玩躲貓貓,可以聞到花香(真的香香的呢!),可以從鏡子裡看到自己,可以感覺爸爸粗粗的鬍子,可以讀本小書給小兔聽,可以把媽媽的戒子戴在手上.

我想baby們應該都會對它愛不釋手.拿來教小小孩互動式英文或是拿來教小1的孩子做閱讀應該會很受孩子喜歡才是.明天就拿到班上跟孩子一起讀讀看!

Update: 今天和小一團體班的孩子講了這個繪本,互動超多的!!當聽到" You can...,too!"孩子對每個操作都躍躍欲試. 當我說" You can smell the flowers,too!" 然後把書拿到每個孩子面前給他們聞聞看,孩子臉上瞬間的表情轉變(還說了Wow!)讓我覺得好開心喔!對孩子們來說絕對是個意外的驚喜 - 居然有味道耶! 有個孩子還興奮的說是不是我把書給塗香水了才那麼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