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Art_1385905704534  

Wendy我常說一本故事有趣,文字和插圖也都設計得很棒的繪本,如果還能搭配上優質的CD那就是個完美的組合了!   這次要大力推薦給大家的是韓國 JY Books 這品牌的有聲書,因為他們就是我心目中那完美的組合^-^!   繪本/讀本的部分都是各出版社原版的繪本再搭配上他們自行製作的有聲CD.   每片CD裡都會有故事的完整敘述搭配背景音效,和一首依據故事的文字所編成的歌曲,每一首都製作得很用心喔!   有買過他們家有聲書的家長和老師們對JYBooks的出版品都是讚不絕口,所以有聲書不多的我也要加入收集的行列了.

我選書的標準還是一樣: 故事情節要有趣才能吸引孩子和共讀的大人想要一起讀下去的動機.  文字最好要有設計過,這樣現在當繪本共讀, 之後還可以當讀本讓孩子做拼讀閱讀的練習.  插圖的部分要畫得有創意有質感,這樣可以同時啟發孩子的創造力和對美的感受.  另外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的是我不會另外幫大家團購預購書單以外的JYBooks有聲書,因為我希望每一本推薦給大家的都是最值得買的,畢竟我不是專門的書商/書店,所以請容我在有限的能力和時間裡,做專業的事(選書)就好了:)!

 

There Was an Old Lady Who Swallowed a Fly (可當繪本&讀本)

精 裝 本 + CD.  在JYBooks的有聲書目錄裡發現到這本繪本時我的心裡 好-驚-喜! 因為原以為這本Simms Taback畫的繪本已經絕版了. 是說這故事常常有改編的繪本,但讓我最想收藏的目前還是只有這本而已.  插圖非常的豐富,有趣,是本適合當繪本也很適合當讀本的英文童書. 如果您家的小朋友還沒有看過這個故事,我會推薦您這本和孩子共讀. (尺寸:26.5 x 21cm)

 

There was an Old Lady Who Swallowed a Fly

**以下這個在YouTube找到的動畫檔非常的有趣!**

 

Not a Box (繪本)

精  裝 本 + CD. 這是一本非常有創意也已成為經典的繪本,希望每個孩子都有機會讀到它. (尺寸:24 x 23.5cm)

Not a Box  

 

123Peas (可當繪本&讀本)

精 裝 本 + CD.  這本關於數字的繪本不管是畫風還是文字都太可愛了!  當讀本讀起來會讓讀的人有種越讀越開心的感覺咧!  我家兒子(4y1m)超喜歡這本繪本,我們共讀時一次只有2~3頁. 我會把裡面的每一句話都搭配上動作,讓他邊聽邊做動作.  他對這本書的評語是: "這本書太好笑了!"  不知道他真正的意思是說這本書好笑還是媽媽我(的動作)好笑呀-____-''',不過他的確是跟著這本書笑得很開心.   每次看到孩子因為某一本書笑得樂不可支的時候,陪著共讀的我都會覺得好欣慰.  因為我想做的就是先培養孩子對英文學習的興趣而已,等孩子大些再來做實力的養成就可以了.  真的不用急喔,我也是一直這麼跟自己提醒著的! (尺寸:28.7 x 25cm) 

 

123 Peas    

*這本繪本的影音檔之前很像是手機錄好直接上傳到FB粉絲團上,所以您需要在登入FB的狀態下才看得到喔!*

連結是: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151704372215091&set=vb.269309686418223&type=3&theater (這是之前在推Scholastic版本時錄製的.)

**這本有聲書CD的部分是在YouTube上找到的試聽分享**

 

My Cat Likes to Hide in the Boxes (可當繪本&讀本)

平裝本+CD.  這本繪本很適合當讀本做使用,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收藏之一,也是和我上閱讀家教課的孩子必讀的一本. (尺寸:19.5 x23 cm)

My Cat Likes to Hide in Boxes  

**JYBook有聲CD試聽版**

 

We All Go Traveling By (繪本)

平裝本+CD. 會超級想推薦大家買這本繪本的原因是- 這歌曲真的是太有趣了!  我家2隻(4y1m & 2y11m)超喜歡這首歌的,每次聽到前奏就可以在汽座上手舞足蹈了起來,很妙! (媽媽我也常在車上跟著唱得很high!)

*跟出版商下單的這套有聲書CD屬於全新製作的Hybird 版本,同時具有CD和VCD的功能:可以聽,可以看.

        We All Go Travling By  

 

Bear Hunt (可當繪本&讀本)

平裝本+CD.  Anthony Browne的作品: Bear Hunt,除了是本非常有創意又有趣的繪本之外也很適合當作讀本讓孩子練習讀喔! (尺寸:21 x20.5cm)

*文字紀錄部分:http://huiju1978.pixnet.net/blog/post/44541274

Bear Hunt  

 

Presto Change-O (繪本)

平裝書 + CD. 這本Audrey Wood的繪本同Twenty-Four Robbers都是我很喜歡的收藏.  工作室的孩子們對這個故事反應都很不錯,聽到姊弟倆不小心把媽媽變成青蛙時都忍不住跟著緊張起來.每次看到孩子們聽故事那專注的表情都覺得好迷人呀! (尺寸: 24.5 x 27cm)

Presto Change O  

 **這本有聲書CD的部分是在YouTube上找到的試聽分享**

 

Twenty Four Robbers (可當繪本&讀本)

平裝本+ CD.  這一本很有趣的繪本也非常適合當讀本給孩子選讀.  故事的文字敘述不多,但是可以練習複習到滿多自然發音的組合,也同時可以讓孩子了解到英文也是有"押韻"的. 有些押韻的組合拼法唸法都是一樣的(例如: flour / hour);而有些則是拼法不同但是音是相同的(true / stew) (尺寸: 24.5 x 27cm)

Twenty Four Robbers  

 

Dear Zoo (繪本)

平裝 - 立體 - 翻翻書 + CD.  這是一本很經典的翻翻書,已超過30年的歷史,也是作者Rod Campbell眾多作品中最有名的一本.  故事說著一個小男孩寫信給動物園,請他們送給他一隻寵物. 從一開始的動物-elephant (is too heavy),frog (is too jumpy)...到monkey(is too naughty),一直被小男孩給退貨. 到最後動物園很認真的想了想,終於送對寵物給小男孩囉!在YouTube上打上書名找到最吸引我的影音檔就是這個用唱的版本. 是個很愛這本翻翻書的女生和她的家人一起完成的影音檔. (尺寸:21.5x21.5cm)

Dear Zoo     

****跟JYBooks下單的版本是平裝 - 立體- 翻翻書 (Pop-up & Lift-the -Flap Book)***

 Dear Zoo-1

 

The Story of Little Mole (繪本)

平裝書 + CD. 這本關於便便的繪本故事情節和畫風都非常的可愛,是本寓教於樂性質很高的經典繪本.

The Story of Little Mole  

**這連結是在YouTube上找到的動畫版,製作的人非常的用心呀!**

**這本有聲書CD的部分是在YouTube上找到的試聽分享**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出英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